top of page
寶寶拿著父母的小指

關於芊城

芊城實業有限公司(Qian Cheng Medical, QCM) 成立於2019年,著眼於傷口照護相關醫療器材的生產與代理銷售,產品包括抗菌含銀傷口敷料、活性碳纖維敷料系列、創口貼、疤痕凝膠、疤痕貼、矽凝膠膠帶等等。

主要通路包括醫院、藥局、安養長照機構、醫學美容等。

...

公司品牌為QCarbon系列及QCare系列。

活性碳纖維傷口敷料系列產品,對急性、慢性、糖尿病、久治不癒等多類型傷口亦均有卓越療效,且具有舒緩疼痛、減少異味、加速傷口癒合等特性,在國內傷口敷料市場具有獨特性。

 

矽凝膠產品則是著眼於醫療膠帶耗材、疤痕防護處理相關,例如矽凝膠膠帶具有取代傳統膠帶的各項優點,功能性卓越。

 

本公司自有品牌產品除提供各醫療院所、藥局、醫美診所洽詢,

也歡迎有熱忱、好配合的各地經銷商洽談。

企業社會責任

芊城創立的理念在於結合企業資源,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,落實對社會的長期關懷。

 

芊城自許為協助公益團體醫療資源的提供、傷口照顧之教育訓練與諮詢、減輕長照機構中弱勢長輩對醫療服務之負擔。

 

由於我們出身平民家庭,對於經濟不充裕的家庭更能感同身受,因此照顧弱勢艱苦人,尤其是孤苦臥病的老人家,是我們經營醫材公司的初衷。

1.png
2.png
3.png
4.png

2023年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站連結

主要展示芊城實業的矽凝膠膠帶產品、含銀活性碳敷料等自有品牌產品,

展初期間2023/6/8~2023/6/10,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,攤位號碼:P0831。

​疫情後,摯邀請好友們及各界先進蒞臨參觀指導。

參與2022年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活動資訊(已結束)

47229.jpg
47228.jpg
47227.jpg
bottom of page